奶东吖.

【娘塔极东/燕樱】和女朋友聊天的时候马甲掉了怎么办

是娘塔极东!

春燕和本田樱都是铜仁圈大佬,对方不知情

沙雕小甜饼(√)

ooc(√)论坛体(√)

正文:

1L 一只燕子(楼主)

如题,我现在很慌

2L

沙发

3L

lz再细点儿讲,我来看热闹帮忙

4L 一只燕子(楼主)

行。

我是一名加v写手,写铜仁文的,而且还写了很多我和我女朋友的铜仁文!

重点来了,昨天我和我女朋友聊天,我一边聊一边肝我的万字同人文,结果她问我在看什么,还瞟了一眼我手机。我刚开始飙车是的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,她好像愣了一下,然后就不说话了。我可能掉马了阿鲁!

5L

woc还能在这儿看到燕妈!快去更文(凶)

6L

燕妈!你的一万f福利呢

8L 一只燕子(楼主)

在肝了在肝了

9L 正楼君

楼歪了,正下楼

10L

感谢正楼君!话说lz是要和女朋友解释吗

11L 一只燕子(楼主)

对,但是要怎么解释啊这种事

12L☆星条旗永不落☆

燕子?你居然当着小樱的面飙车?真勇啊

13L 一只燕子(楼主)

woc艾米丽你还逛论坛?

14L

lss知情人士

15L

惊现星老师

16L

一个贴子出现了两个大佬!

17L

不知情人士举个爪,有科普君吗

18L 科普君

来啦来啦(≧∇≦)/ 科普一下两个大佬

一只燕子,大家一般叫燕姐或燕妈,加v写手,产的粮以小甜饼为主,著名同人写手。

☆星条旗永不落☆,大家一般叫星老师,加v画手,画风可甜可盐,内容的话刀糖各一半,著名同人画手。

19L

感谢科普君!看样子燕姐和星老师认识?

20L

求扒

21L

求扒


        多条相似评论已折叠,点击查看


40L☆星条旗求不落☆

我们确实认识哦~@一枝樱花 让小樱说吧

41L

woc樱老师

42L 一只燕子(楼主)

woc小樱你也是同人写手

43L 一枝樱花

是的,小女也是同人写手

44L

天哪,我之前还和我闺蜜说樱老师和燕姐的名字怎么这么像情侣名,没想到真是情侣

45L

吃瓜竟然引来了两个加v写手,一个加v画手

46L 一枝樱花

小女认为这是一次误会,先删帖啦,我要和春燕谈一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贴已封

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