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东吖.

【冷战组/米露】千年

文/极兀.

白狐露x金毛米

喜闻乐见的动物pa

露露和米米都能化为人形

正文:


伊万和阿尔弗雷德的初次见面是在集市。


伊万是一只白狐,准确的说是能化成人形的白狐。你不能指望一只狐狸不吃糖,伊万眨了眨他紫色的眼睛,走到一个糖葫芦摊前。


“老板,给万尼亚一个糖葫芦。”高大的身躯和伊万奶白色的头发、紫色的眼睛以及软糯的声线严重不符,伊万掏出钱递给老板,接过糖葫芦。


突然身后传来声音:“也给Hero拿一串糖葫芦!”伊万回头一看,正撞上对方深蓝的眼眸。那人大大咧咧地付了钱,接过一串糖葫芦:“交个朋友?”


伊万愣了一下,伸出手:“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”“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走,去那边说话!”


阿尔弗雷德将伊万拉到一边,眼镜后的蓝眼睛微微眯起:“白狐?”“你怎么…”“嘘,我是金毛,很高兴认识你,我的同类。”阿尔弗雷德笑得意味深长,一转身,他就消失了。


谁能想到,一眼万年。


伊万对阿尔弗雷德总是念念不忘。


他向王耀打听,王耀是一只热爱小钱钱、门路很广的黑猫,他立刻露出奸商的笑:“有小钱钱一切都好办阿鲁!”于是伊万立马献出小钱钱和二锅头,王耀满意地说:“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金毛,目前在B市顶尖杀手机构工作。”王耀举起二锅头:“话说你打听他干嘛?”


伊万挠挠头:“他挺帅的,我可能有点儿喜欢他。”“没想到你是颜控啊,喝酒!”在月光下,他们碰杯,然后一醉方休。


第二天,伊万去了B市。


凭借伊万的颜和手段以及他的水管,他成功混进了这个杀手机构。由于阿尔弗雷德是其中的顶尖杀手,伊万费了点儿力气才见到他。


“伊万·布拉金斯基?”阿尔弗雷德似笑非笑,凑到伊万的耳边:“Hero记得你,白狐。”


伊万的耳朵红得彻底,他用围巾挡住自己发红的耳朵,却被阿尔弗雷德抵在墙角。


“我从见你的第一面就开始喜欢你了,万尼亚,考虑一下做我男朋友?”“嗯。”


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吻。


“万尼亚一直都喜欢你啊,阿尔弗。”“Hero也喜欢你。”阿尔弗雷德用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伊万:“Hero永远爱万尼亚。”


事后


白狐伊某:“谁知道那只金毛的力气那么大!我只是一只可怜的、腰快断了的白狐!”

金毛阿某表示白狐真可爱,尤其是在【哔一一】的时候



作者碎碎念:写的时候我都快被甜死啦,小情侣就是最屌的!!!



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